close

#福貓挖寶網 #廳窩客   #摩根新時代

平常在台灣沒踏過夜店的我~~,在最近去了一趟長灘島後開始戀上奶酒及調酒>-<(我不是酒倥呀~~~)

不喜歡濃酒的我特愛+奶酒或者調酒後的香味❤️喝起來都有如戀愛般 💓💓💓

尤其在長灘島那五天有三天都去夜店報到😄我們去了這間堪稱當地最大間夜店(cocomangas~)  (瞧我們一群酒鬼><在外排著等著進去)

裡面真的超大!!容納200人都不是問題哈哈(馬上點了一堆調酒/啤酒🍺來)真的超便宜又划算當天還剛好打折第二杯5折~~😭超開薰

 (好喝^_^酒精濃度蠻低的 這好像叫冰火什麼的QQ)

光手上這杯奶酒!!!柔柔我點了四瓶喝⋯重點全喝完哈哈!而且真的超便宜的==台幣500元有找!!

不過濃度真的蠻高⋯⋯印象喝二瓶就開始晃了⋯⋯第四瓶時候⋯⋯就是照片這副酒醉耍呆模樣了== 被麻吉捕捉到這形象一面>\\\\<  

 而在上一次飛回來時去免稅店買了這瓶BAILEYS咖啡口味奶酒回家喝(這奶酒+☕️咖啡真的超讚的啊啊啊!!)

在台灣一杯超小四五口就喝完都要台幣180起跳

這罐豪大罐才600左右

真的買到都興奮😍  最近就在姐妹介紹下!!碰到一款真的喝一口就會上癮的酒果凍!!

名為Poison

就如名一樣真的一口後會像毒癮般無法欲絕呀!!!(羞~)

真的有如戀愛般 蠢蠢的初戀感><!!  

外包裝非常討喜!!

正反面顏色一黑一白

(我的好姐妹~如果手上拿的沒跟我說是酒 我真的看不出來呀!!真的太可愛了☆*:.。. o(≧▽≦)o .。.:*☆

 總共有四個口味分配是~草莓/葡萄/青蘋果/芒果 

( 小白兔如果真的沒跟我說⋯⋯我真的會以為他只是果凍而已-_-!!!)  

而且他的熱量不高^_^~~一顆55熱量而已!!!!是我愛喝的珍奶不到10分之一而已==

把葡萄口味+雪碧真的超讚的@@!!!(感覺就像初戀般的噗滋噗滋心跳哈哈!

柔柔我下回在補上來給麻吉們看>< 太好喝⋯⋯不小心把它都喝完了

我真的酒量太差⋯一顆我就開始暈了QQ

微醺+幸福+戀愛感😍

柔柔我對其他顆也超感興趣!下回一定要每科都嘗試>_<~如果舉辦party或慶生時買這一箱大家真的會超開心!

我所知,台南的玫瑰 Lounge Bar就有,果凍一顆是賣 80 元,做成調酒售價則是 250~280 元不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鮮~新竹也許多做成調酒售價250-350都有

 

而這款poison市價也差不多~只是好姐妹小白兔這次用團購買~1顆平均下來不到60元

真的超便宜又大碗的!!近期又有麻吉要從國外飛回來~要再來買^_^

喜歡的麻吉們可以跟柔柔一起團❤️

有興趣的一起跟柔+1吧!!

Line:jall112

中秋節快樂嚕!

最後貼心提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_^!!!

🔔未滿18歲不能喝酒^_^

arrow
arrow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