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柔柔比較忙><好久沒推推

近期有一個超夯商品😱要來推薦各位鄉親們哈哈~😄

從去年我的好麻吉~阿萍拿了一顆好吃的零食後我就欲罷不能😂😂

好像是原味的?那時候吃了一顆就愛上了~

上次跟阿萍說我也要買~他竟然跟我說⋯⋯⋯! 「柔這個商品太夯了~要等三個月」  跟我說這是入圍台中十大伴手禮ㄟ當然要等那麼夯!

什麼🙀一個零食等三個月 什麼鬼啊⋯⋯⋯從11月一路等⋯到12.1月都等不到消息😢

而就在這幾天過年時候!終於聽到消息啦!🎆~

阿萍前幾天跑來我面前拿給我一盒她預購到的!!! (撒花~~~~~

登登!!(驚~

等了好久⋯⋯終於來了>_<感動哭呀~~~阿萍跟我說這一次這個是獨家特別版的

什麼?! 這次是草莓🍓白巧克力牛奶派

我最愛的 #白巧克力!

馬上叫阿萍拿一盒來給我吃吃看

   

看到這盒子⋯

我都融化了⋯⋯><

 

瞧~阿萍拿得多開心哈哈) 

 

阿萍說這是~情人節特別版

進口比利時🇧🇪的白巧克力~搭配草莓🍓

一顆吃下去絕對⋯⋯⋯愛上!❤️真的是人人都愛的甜點啊  

搭配咖啡~或牛奶~飲料 真的時美味慘了❤️情人節好送禮呀^_^❤️

我問阿萍這次價格呢?

他竟然說比上次我們買原味的原價還便宜

太興奮啦~~

因為上一次原味是一般袋子包裝+一包大概14-17顆 市價250$$

這次竟然包裝升級

價格還輕民~

柔柔我最近就要來搶購個14盒了~~~哈哈

有興趣的各位麻吉可以++line

#法蕾特牛奶派

柔柔line: jall112

 

看完有想嚐一口嗎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私訊我~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個人臉書:陳君柔

粉絲團:柔柔大魔王  歡迎追蹤搶先看喔~會有不訂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響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奶派
    全站熱搜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