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嘿! 各位麻吉們 柔柔又來嚕~
寒冷的冬天是該來進補進補了哈哈!(喂~
但柔柔今天不是來推美食XD

柔柔我今天來推推一瓶不錯用的男女都能愛的洗面乳*_*

✨✨✨

還記得去年我再屈城市打工時候看到男生總是不知道怎某挑洗面乳和比較熟悉名人的推薦,或是櫃檯結帳時總是問我:男生適合哪種跟你們有推薦哪種嗎?或是最討厭瓶瓶罐罐了⋯也不太會注重保養清潔,,嘖嘖問的我心裡都ox##%*@(我又不是男生我怎知=_=#

剛好有天在洗澡時我的洗完了⋯(哭 當下快瘋了 因為我有季節過敏~_~
很挑品牌的,,之前用很多後只愛用sk2的胺基酸⋯
無奈看到弟弟的洗面乳只好拿來用⋯⋯
嘖嘖沒想到洗完後蠻驚訝的
效果還蠻不錯⋯!!
不像之前我用的資xx、曼xx蹲用完後馬上脫皮紅腫==
和密妮xx過敏
洗完不但不緊繃還很保濕QQ
味道也讓女生很喜歡哈哈
有點清爽的味道

image

 

image

(擠一粒

仔細看了一下他的外包裝,想不到還可以刮鬍耶(驚~
而且好有質感 ⋯
問老弟你在哪買這啊?
他跟我說他同學朋友 #團購 找他一起ㄉ 回購四次了啊
上次有問妳 妳都不理我 還說這男生用的-。-

 

哈哈結果我也在拜託下跟他同學買了兩瓶用😲😲😲

啊忘了說 比起市面胺基酸幾乎都1500起
這瓶CP值蠻高的
一瓶才995$

蠻推 #敏感 #油性乾性皮膚 #懶人極推 #省麻煩人 可以試試看呦!

哈哈額外跟大家說很開心事情!
這幾天都在美容培訓很開心昨天終於結束,拿到sam老師美容親筆簽名證書呢^^
如果有醫美方面想資訊可以問看柔柔喲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喜悅^ ^
有什麼好吃好玩可以找柔柔兒開團喔!
柔柔line:jall112

最後弟弟同學近期要在購買如果有需要的可以一起++囉^ ^

啊柔柔25號在香港過聖誕節囉
再此先祝大家聖誕快樂~迎接新的一年
2016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