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貓挖寶網 #廳窩客   #摩根新時代  #30公分好棒棒

沒吃過別說你是吃貨高手!!

不愛吃零食的你吃了絕對上癮

今天柔要來介紹一款

像海洛因一樣吃了會上癮零食

登登登~~就是 我們的「酷覓星

(哈哈當然我沒有吃過海洛因啦XD..)

香酥起士糙米捲(光名字就很power)

大家有注意到剛剛這張照片的左上角⬆️

有一個標籤那是啥?~~~ 

台灣之光呀!

在 2017年時榮獲比利時國際獎

蝦米重點還是 二星🌟!!太狂了🙀

要介紹的就是在網路很熱門的健康品牌廠商「自然主義」 ~ 

看了他的介紹⋯這款零食他好健康!!!😆😆

我很少吃的零食還能那麼健康的⋯⋯ 哈哈

一根糙米捲,裡頭就包含了許多超級食物~

有黑+白+紅藜麥、奇亞籽、糙米...等等

藜麥:1990年代美國NASA太空總署肯定其近乎完美的營養價值,有「糧食之母」的美譽

奇亞籽:含有豐富的w-3脂肪酸、纖維及植化素

糙米:最完整的稻米營養

—我光看到奇亞籽就吸引我了~~ 有一陣子坐辦公室每天都在喝這東西

(至於蝦米是奇亞紫這裏有任意門大家可以點點手看看)

https://www.taiwannutrition.com/blog/chia-seeds/

 

  

認真看了一下他的成分介紹~

可以放10個月(不過我真的能掛萬分保證 ❗️❗️❗️絕對3天內就會秒殺他~~)

因為太好吃了 🤣🤣🤣

一盒是180公克 約10條

台灣製造的可以放大大安心呢~~ 

無防腐劑添加

甜鹹好滋味

使用營養健康的糙米膨發後製成米捲

再於餅體內注入蛋黃口味的內餡

外皮淋上多層次濃郁特製起司巧克力 

並披覆口感酥脆香氣四溢的特製海苔芝麻香鬆

加入”超級食物”奇亞籽、杏仁角、藜麥

(光包裝就能感受到這家零食的用心❤️❤️

是不是很Q~  我都要等不及吃了⋯⋯哈哈)

   

外層被滿滿包圍著肉鬆還有些許起司 以及非常口可的藜麥等等 

整支糙米捲被滿滿的特製起司、香鬆與超級食物們一層一層緊緊抱住...🤤🤤🤤🤤🤤

整個就是呼喊這 趕快吃我~ 趕快吃我~ 

瞧~~我的好閨蜜迫不及待想趕快咬一口了😂 

 

(哈哈原本是有偷拍的影片但他實在好吃到動作誇張~~🤣🤣🤣🤣)

 

一口咬下~咬下

真的是吼⋯⋯⋯根本像中毒一樣😱😱

香、濃、鹹、甜... 好好食阿!!!~~ 每咀嚼一下,就是一種不同層次的味覺感受~~

還有那個蛋黃內餡、特製的起司與香鬆,真是幫這支糙米捲加分了不少!!🙀

 

根本就是玉米捲+泰國捲綜合版!!

就像賽亞人成為超級賽亞人一樣狂啊😂😂😂😂 

真的是吼⋯⋯⋯ 殺人無形嘴邊

真的很可怕 😱我在寫這篇分享時不知不覺⋯⋯ 吃掉五根了== (不過他一條熱量蠻高的~~)

   

是不是超可口^_^!!

 原價一包280~但好好吃!但是買越多越便宜

我這樣省了好多喔!1包差了快要70塊錢捏!!

如果有辦公室同學同事一起團購超級無敵棒的~~

歡迎愛吃愛買的人~可以多多分享喔!

   看完有想嚐一口嗎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私訊我~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個人臉書:陳君柔

IG:jolly_idda

Line連結:@gbj3188s

line://ti/p/@viv6989m

粉絲團:翊綸(jolly)

歡迎追蹤搶先看喔^_^

出國美食

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響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

也可以掃描加入

S__13778984.jpg

#美食 #酷覓星 #奇亞籽 #自然主義 #吃貨 #餅乾

 

 

 

 

arrow
arrow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