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好是母親節~老媽子說想吃泰國料理⋯⋯(說真的新竹真的蠻少的

還在想新竹市區到底有什麼美食可以帶媽咪去時想到家裡附近剛好有間!!而且每次經過都爆滿⋯⋯就這樣決定來去看看

(路蠻好找的,在建公路上,靠近馬偕醫院,愛買這附近,前面還有公園⋯⋯吃飽飽能運動 😂) 

(大門打開很貴氣,泰式味很重

  

(空間大概10桌,真的建議來前先預約好)

  

(真的燈光美 氣氛佳^^)

 

 (先點了泰式奶茶、椰子茶🥥止止渴

(椰香雞)

 

 真的很推喔!有一點點微辣,配飯真的美味🌟

 (椰香牛,肉很嫩,真的很下飯)

 (打拋豬,真心來了要點這個!好吃好道地,一樣⋯非常下飯啊!!哈哈)

 (泰式椒麻雞,這道肉超嫩,趁熱吃超推)

 (牛肉芥蘭,個人絕對這道尚可)

可能我個人不喜歡吃菜哈哈哈,如果要嘗試的也能點^^不雷

  

 真的吃到快漲死⋯⋯

今天跟媽咪一起來過母親節2人點了靠近7道菜⋯⋯只能說飽到快撐死 哈哈 

(飯的部分一人20$可以吃到飽喔!他的飯也非常好吃粒粒分明~,我看我旁邊的弟弟小小年紀吃了3大碗⋯⋯⋯)

(吃完再來碗~摸摸咋咋 泰國點心^^)

老媽子吃的很開心😄

  

兩人吃了近7道真的太夭壽的飽了⋯⋯

每一道都很美味,不雷很在地!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附上菜單)

  

  很推

#喜歡吃泰式朋友

還在想要去新竹哪邊慶祝來嚐鮮

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好喔!

我跟媽咪吃飯的這一小時看了近20人都在外排隊⋯⋯(附上名片)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每週一固定公休)

11:30-14:00

17:00-20:30

店名:泰之味

店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97號(靠愛買)

聯絡電話:03-5748000 ^_^ 

 

 

看完有想來嚐嚐嗎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私訊我~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個人臉書:陳君柔

IG:jolly_idda

Line連結:@gbj3188s

粉絲團:柔柔大魔王jolly

歡迎追蹤搶先看喔^_^

出國美食好玩

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響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

也可以掃描加入 

S__13778984.jpg

 

 

  

arrow
arrow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