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又來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健康又好吃的零嘴👄

登愣!!

🐝蜜汁腰果!

(也有原味唷!)

  

(蜜汁口味~)

大家知道腰果為什麼要叫做腰果嗎?

因為它長的很像腎臟的形狀(台語叫做腰子)

腰果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是很多健康飲食上都有建議多攝取的食物唷!

(原味腰果)

(蜜汁腰果)

另外~~

腰果除了可以直接吃之外

也可以入菜唷

今天教大家怎麼用腰果作其中一道很好吃的菜

✨金莎腰果透抽✨

1.將透抽切好用米酒、胡椒、鹽巴抓一下

2.裹上地瓜粉油炸撈起

3.另起一鍋下點油炒碎鹹蛋黃,加入蒜末爆香

4.加入透抽、適量鹹鴨蛋的蛋白、腰果拌炒

5.最後加入蔥花

超適合下酒跟配飯的啦!!


嘿嘿有沒有看似很美味呢~~~

         

看完有想嚐一口嗎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私訊我~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個人臉書:陳君柔

IG:jolly_idda

Line連結:@gbj3188s

line://ti/p/@viv6989m

粉絲團:柔柔大魔王jolly

歡迎追蹤搶先看喔^_^

出國美食

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響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

也可以掃描加入

S__13778984.jpg

 

arrow
arrow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