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jolly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按摩

從泰式按到中式 每一週都會去桑桑一下~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位於 新竹愛買 馬偕這附近的

「夏沐語養生會館」

(此第三訪)

 今天大半夜來~

 在外頭就有很明確的價目表

一進門就非常明亮呢,環境真的非常舒服!

除了按摩之外 還有臉部保養

  

  今天jolly選了 A套餐90分鐘 990$

足浴10分+腳底按摩50分+上半身30分

(這價格真的很親民!台北⋯隨便都1千起跳)

 

腳底按摩區~環境真的非常舒適 還沒按心情就都桑了~

  

每一個位置都有專屬的電視,而且環境很安靜!

  

按前的小點心 水果+青草茶

 

腳底按摩都是由男師傅進行~

指壓由女師傅

夏沐語的手法特別針對深層的金脈穴道 喔!!

Jolly選了按很重的師傅~ (真的又痛又爽啊⋯⋯桑桑了)18號推

如果真的會怕痛都能隨時反映適當調整

(我按摩不喜歡聊天哈哈⋯整個清爽^^)

看了是不是~很舒湖

很貼心先腳底按完~帶入小房間內   

這裏真的很五星級飯店!都不想走了哈哈!

     

按完後出來~ 真的輕飄飄很像在飛呢!

每一個轉角都很美  

       

按完來專屬休息室 吃甜點❤️❤️

  很貼心都有雜誌能看

點心:綠豆湯(會隨氣候變換)

  

嘿嘿 按完整個桑了~

還在找要趣哪兒的 夏沐語真的很推喔!

來第三次 不同師傅按 手法都非常好!(不會踩到雷的)

環境氛圍

整潔乾淨

師傅手法

價格親民

新竹-夏沐語足體概念養生會館
地址新竹市新源街130號
電話03-5748488

營業時間10:00~2:00凌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私訊我~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個人臉書:陳君柔

IG:jolly_idda

Line連結:@gbj3188s

粉絲團:柔柔大魔王jolly

歡迎追蹤搶先看喔^_^

出國美食

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響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

也可以掃描加入

S__13778984.jpg

 

 

 

 

arrow
arrow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