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這不是巴黎!!也不是威尼斯!!更不是澳門啊啊啊啊~~~

今天柔柔要來介紹常常在電影拍攝到的奢華場景更重賭場、千萬、百萬跑車

沒錯!!!就是「拉斯維加斯」~~~~這個位於美國西岸的不夜之城!!(採自助旅行,我們不喜歡跟團哈哈~)

以下行程可以給麻吉們參考:

第一天 (由於抵達已經是晚上,所以就四處逛逛拍照,玩賭場囉),飯店:蒙地卡羅 

第二天 早餐飯店自助霸

premiun outlet north血拼

晚上五點搭乘直升機+長禮車俯瞰夜景

白樂宮水舞秀+法國巴黎外面拍照

第三天 15000英呎跳傘+石中劍+美國飯店+金字塔(晚上非常美)

第四天 威尼斯飯店 +逛outlet 

第五天 法國巴黎內(拍攝影片)+凱薩皇宮

(*只要是飯店同條的都會有類似捷運的車免費搭乘,非常方便!)

首先第一天~~~

 

(桃園直飛洛杉磯大概11小時,搭乘巴士到拉斯維加斯5小時,大約17小時==⋯屁股真的坐飛機和坐車到累了,, 

抵達拉斯維加斯!!! 真的快感動到哭了~~~尖叫》》,  

真的超奢華國度,,到處都是長禮車、賓利、跑車,各種賭場哈哈🎰

 

  

  

飯店:蒙地卡羅(非常方便前面白樂宮,後面紐約主題飯店、) 

      

(早上的游泳池還不錯^^) 

 

第二天:premiun outlet north血拼+晚上搭乘直升機/長禮車俯瞰夜景+白樂宮水舞秀+法國巴黎外面拍照(非常充實,夜景可選擇我個人認為座摩天輪就好- - )

 搭乘公車前往血拼👇👇(票有分喔!詳細不了可以詢問我^^)   

 (這就是血拼地方,在我個人認為非常偏遠鳥不生蛋地方-。-) 

(我對於血拼是還好,沒想買的,,不過我朋友他們到是在這買了手錶、衣服、香水都有大包小包提回- -)

再來就是晚上的~~~長禮車+夜景囉!!

只能說各位麻吉有福了⋯⋯因為真的超美啊啊啊啊

   

(這真的超美==!) 

   

結束馬上奔波到白樂宮(水舞很棒❤️)

 

(接著去對面~法國巴黎外拍照)

真的很浪漫   

   

真的很像到巴黎似的~ 好美又浪漫

很充實結束第二天~ 

只是麻吉們可能會問!!!

怎都沒介紹食物呢!!!

ㄜ⋯我想說一下⋯哈哈這幾乎都自助餐早午吃完都飽啦~ 晚上幾乎也都炸的⋯⋯披薩⋯⋯吃到我都快吐了==

總之~晚的開心最重要哈哈

那麼下回繼續分享後半段囉!

(啊,,最後分享一下地圖 !!會更了解每個飯店方向喔!)

如果有任何想詢問都可以留言或者私密喔!那麼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