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節快樂呢~ 
今天再過幾天即將又要到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中秋節除了送禮、拿月餅拜訪嫦娥之外~~~就是望眼看過去一家大小烤肉啦^_^

吼~~之前的我們每年都去外面吃燒烤外頭有些標榜500。700吃到飽真材實料(以前看到我都會很興奮⋯但現在食安報導成這樣我都害怕那個安格斯牛⋯沙朗牛⋯干貝之類都真的是那麼高檔嗎

總是柔柔我吃完必備胖之外還會拉肚子⋯⋯
所以吃來吃去柔柔我還是比較喜歡的烤肉就是  #老乾杯 以及 #樂軒究極和牛燒肉 >_<
但每次只要進去總吃吃一餐都花三張小朋友上下

這真的超好吃的... 天堂~


但如果今年全家都去吃這可能這頓要上萬塊了
所以今年好好做了許多關於烤肉食材的功課!!
打算自家烤肉~~~
我們家最愛吃的就是肉食品~
海鮮部分因為同事家裡是海產店直接買新鮮比較安心
蔬菜部份交給弟弟去處理
而我呢主要負責就是肉部分

不過在市面上肉材實在太多
原本想去costco以及大賣場買後來因為家人腸胃比較不好來歷很重要所以打了退堂鼓,就在網路找了幾十家食材時偶來看到 京鮮食材
了解這家肉品後發現幾乎都是外銷五星級飯店而且牛肉更是TOP特選級讓我眼睛發亮查了如何購買~
但是查閱很久都發現光牛肉買就要5千起
最便宜的雞肉還要三千起跳
找來找去終於在網頁裡點到一家 #福貓挖寶網 的網購有在中秋節檔期有跟這家公司合作
而且還是一套豬雞牛鴨都有><
重點省下超級多錢!
 
為了先嘗試我先訂了一套來
不到七天就到貨超感動的快

(瞧~~我哥拿肉起來一臉滿足樣

(主要有這五種肉)光看口水都要流出來了..超美油花

(覺得很貼心~還附張DM介紹

噗滋噗滋超甜美的><)撒上海鹽就超好吃

(儘管鴨肉是夏慕尼等級的但是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雞肉....他真的超級無敵霹靂軟而且咬下去超有彈性..我真的能保證吃了一定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因為他真的超級好吃的!!!

 

瞧妹妹們>< 吃得超開心的

 

還在猶豫中秋節去哪兒烤肉哪兒買肉盤的 推推 千萬要考慮呢~

這次中秋節必選 #京鮮食材 的肉品

這份量真的足夠十個人吃都沒問題

重點是一套小朋友四張有找 

能用這價格吃到市面2萬元的肉真的超值得的!!!CP值真的高到爆表

喜歡烤肉~可以一起+line分享唷^^
柔柔近期要再買~可以一起湊團咖XD

line:jall112

 

#福貓挖寶網

#京鮮食材

#中秋節必選

最後中秋節記得吃的多也要運動的多喔~~!

 

arrow
arrow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