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來我家看到廚房有一塊板子,常常問那個像蘋果電腦的板子是什麼呀?! #謝榮雅 #福貓 #解凍版 #奇想 ##解凍板 #奇想 #福貓挖寶網懶人 #媽媽 #廚房 

嘿嘿因為這東西在網路實在太夯了 !決定來想個開箱分享給所有朋友~ 尤其你 #愛做菜 #懶得等解凍食材 #外食族更能幫到你呀!


好啦廢話不說直接進入主題!

說真的⋯我們都知道怎麼把東西冷凍起來⋯可是要讓他解凍時真的很頭痛!!

(這真的讓我每次看到冷凍食品拿出來時都很鬱悶啊!想吃美食都要

拿去微波爐又會讓食材破壞掉而綸綸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就超狂了!!

他號稱食物解凍「13倍」快(很扯吧~~XD,我一開始買前也覺得唬爛吧?!⋯


   

他就是在台灣紅翻天連國外都賣到呱呱叫的

-奇想科技的解凍板

(外包正面、反面) 摩登版本

打開~~~(外殼是鋁)

  

 

附加說明書~ 寫得非常詳細^^ 而且這個真的很安全

再次強調不用充電,但不能放到冰箱、微波裡喔...(希望是不會有人那麼蠢蠢拉

這解凍板最大的特色有幾點:

  • 快速解凍!
  • 免耗能、不用插電!
  • 外觀超精美~(鋁合的^^)
  • 清洗方便
  • 送禮也很方便
  • 重點保養好的話~永久使用

(貼心提醒:不要摔、拿鋼刷刷他、拿進去微波爐、拿去加熱)

 

他的大小跟A4其實差不多大(綸拿了筆記本、🍎蘋果筆電來比較)

規格: 

33.5x20x2.4cm

重量1504G

(不是我專業.. 是官網有寫

   

真的非常有質感~ 跟摸蘋果電腦觸感很像呢!

寬比 筆電小一點點

高度比較厚重~ 

大家拿起來時搖一搖會有液體聲音

這是因為這板子他有專利成分在裡頭唷((有人以為這是水.. 喂~ 不是一般水呀

   

真的非常有質感

詳細解凍板原理可以看傳送門👉(奇想科技官網)

https://www.esentra.com.tw/product/thawthat-modern/


嘿嘿 拿了這版 不是只是介紹這版而已拉~當然是要讓大家看看他的神威力!!!

我真的超有把握你認真看這影片的你等等臉... 這的會像這樣

(有那麼誇張嗎?!....  就是那麼誇張ㄚ~~  這也是我當初會怒買給我媽媽的原因XD)

首先今天測試用冰塊~ (新鮮從冰箱拿出來 顆顆)

影片~~~ 測試

真的超狂的1分鐘半 真的很療癒  馬上冰塊融化變水水

     


嘿嘿 測試 從冷凍拿出來的牛肉(看得出來上面還有那個冰霜)

如果是一般看這融化樣真的很需要40-1小時

嘿嘿用這個解凍版後....

真的不唬爛!!!!

10min !!!   10min!!!  10分鐘!! 完全解凍完畢(啊~我內心都融化了

附上美食~ 有沒有口水都滴落了(口水呀~~滴滴滴

這是我母親節時送給我最愛的媽咪 母親節禮物🎁~

講真的這是我送過最實用的XD,我媽每次在用時我都看到的他嘴角微微的笑,尤其他朋友來時看到問他這什麼 他都說:這我女兒送的啦!很神奇的解凍板

瞧~~~一臉超開心樣子


嘿嘿~看完有想來一片嗎

外面的大部分一片2張小朋友到4張小朋友左右~(一片用一輩子 值得!!

不過話說奇想最近又在出了一款!!!全球限定款的鈦金版本    #謝榮雅 #福

外殼是鋁合金貓 #解凍版 #奇想 #懶人 #媽媽 #廚房

我也很推給要送禮或者 廚房也要放一片的朋友~~

因為這價格我比價過...真的比我買的這個摩登版沒差多少摳><  而且外殼是鋁合金!!

整個超有質感的!!! 重點! 重點!  是大師本人親手簽名+全球限量2018個

買一片用一輩子 值得呀~  


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辣~

中秋節送禮可能會預購看看 有需要的也可以一起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私訊我~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

個人臉書:陳翊綸

IG:jolly_idda

Line連結:@gbj3188s

粉絲團:翊綸(jolly)

歡迎追蹤搶先看喔^_^

出國美食

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

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響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

也可以掃描加入

S__13778984.jpg

 

 

      

   

 

 

 

 

 

arrow
arrow

    跟著帥綸一起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